纠正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cheng 于 2009-03-13, 16:04:22:

回答: 请问武大顾书记,“哈佛市”在哪里? 由 sicheng 于 2009-03-13, 14:46:06:

仔细看了看,原来是顾书记去年这个时候的讲话,现在是顾校长了。

哈佛的学费虽然高,但是三万多的学费加上住宿费等共四万多,这和美国的家庭平均年收入差不多,这在美国是高学费了。想想国内,平均学费生活费每年怎么也要一两万吧,而家庭平均收入是多少?有没有两万?

从收入的角度说,美国的高学费算高吗?

顾书记既然要拿哈佛大学做例子,怎么不说说哈佛从04年开始搞的经济资助计划?

从07年开始,哈佛的学生,如果家庭收入低于6万,就不付学费;6万到12万的,付0-10%的学费。

顾书记不看别人搞经济资助的力度,光盯着别人的高收入家庭学生比例干嘛?


从网上看,顾(书记)校长还是个高等教育研究专家,真不知道这样的专家所研究都是哪个年代的资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