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武大顾书记,“哈佛市”在哪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cheng 于 2009-03-13, 14:46:06:


看了今天的新到里提到武大顾书记在人大期间的高论,开始还感觉可能是新闻报道乱说,可是查到新华社也报道了。

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08-03/11/content_7763566.htm

顾海良透露,国务院曾专门要求大使馆调查西方发达国家大学是如何收费的。后来发现,连哈佛大学都有35%的学生是高收费招来的。顾海良说:“我曾问过哈佛大学的校长,你们难道不怕影响学校的声誉吗?那位校长说,我们哈佛的声誉是靠10%的学生支撑起来的。我又问,假如哈佛市长的儿子或者亲戚没有考取,想来你们学校上学,你收不收?这位校长毫不犹豫的说,那我当然收。”


我想问一问武大顾书记,您既然去亲自问过"哈佛大学校长",那肯定是和校长大人有过亲切交谈的了。作为堂堂武大的校长,又是搞教育研究方面的博导,您居然不知道哈佛大学的所在地是美国麻省剑桥市,而不是什么“哈佛市”?

堂堂的211大学校长,居然闹这种低级笑话,这简直是太荒唐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