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内部人员曝料:神韵女演员是自愿成为“性奴”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cq2006jcq2008 于 2009-03-11, 21:04:15:

据早报网讯:一位自称曾是神韵艺术团灯光师的男子曝料称,神韵艺术团就像一个“教皇”,以巡演为幌子,实际上是通过洗脑控制着神韵女演员,使其自愿与社会名流发生关系,获取资助。
据了解,这位男子姓王,去年因金融危机而被神韵艺术团裁员,是在网上看了曝光神韵“潜规则”后深有感触,主动向记者道出了自己在神韵艺术团工作多年的感受。
据他介绍,神韵艺术团就像一个“教皇”,控制着“神韵艺术团”的所有女孩子。他可以随意安排任何一个女孩子与其高层领导发生关系,然后理所当然的指示任何一个女孩子靠出卖身体去为他们赚钱。
在谈到如何进行控制时,他说:“加入艺术团的每一个女孩子都要进行“教育”,实际上就是“洗脑”,使她们迷失本性。我开始也和她们一样,莫名其妙的就被控制了,而且曾经坚定不移的的信任他们,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情”。
据他介绍,艺术团的几个骨干女孩对其灌输的思想崇拜的五体投地,认为大法就是他们的上帝。因此在被要求这些女孩子与高层领导发生关系时,她们心甘情愿同意被拍裸照。她们不认为这样不对,而且到处寻找自己的朋友、校友,让她们到神韵艺术团来报名,帮助说服这些女孩子和那些高层的领导发生关系。
他强调说:“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害怕,这根本不是艺术团,更像一个邪教组织。每一个加入艺术团的女孩子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艺人,都被拍了视频裸照,根本没有戏拍,没有歌唱,只是到处以巡回义演作为遮人耳目的幌子,实际上票是根本卖不出去,也没有什么收入。只有靠这些女孩子不停的和那些高层领导发生关系,然后在他们的教育下和其他社会上有影响力的男人再发生关系,为他们赚钱。其实这些女孩子实际上就是“性奴”,是被其利用外在的力量控制了精神以后的“性奴隶”。
最后,他还告诉记者,这是他压在心底多年的郁闷,今天终于有机会说出来了。还向记者提供了一些同样有此遭遇女孩子的线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