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9-03-11, 22:35:53:

回答: 嵇少丞和王鸿飞打架,你也参与了? 由 ziren 于 2009-03-11, 21:23:34:

多解释两句,免得你以为俺故作清高。

我只掺和过一次,就是王铮那次。原因还是王铮挑起的头。我回了一帖,结果他就莫名其妙地曲解了我的意思,加到正文里面批起来了,之后伴随他们两个吵,事情越滚越大。王铮是个民科同情者,一直是同情那些搞歪门邪道报地震的,包括给他的朋友、“可公度法”那个延军平来胡搅蛮缠。不过,后来有一个叫侯什么的民科,狂想采用材料模型来用动力学方法报地震,去问老王,老王搞过石油盆地模拟、经济学模拟,毕竟这一点还算是非分明,专门给他写篇文章,否定掉了。

这次吵闹后遗症很大,以后嵇少丞跟别人一有冲突,就能看出这次一些参与的人的影子来。

打这之后,俺彻底看透了,科学网活跃的部分人,素质太差。当然部分原因也在于科学网提供的这么个环境。我一直在想,自己当初工作的同事们,虽然业务水平参差不齐,也有勾心斗角争名夺利的,断然不会实名在网上表现得这么不成体统。所以科学网某些人,不知道本来就是垃圾呢,还是科学网把他们垃圾一面放大了。

不涉及观点争议的争吵,没必要掺和,那才是无聊。

(爬墙头的不要转这个帖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