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与正文中的“性别”不一致,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2-26, 11:26:36:

回答: 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提上裤子不认帐了 由 Yush 于 2009-02-26, 02:23:05:

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提上裤子装清纯

据《每日经济新闻》2月24日的报道:

引用: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表示,蒙牛特仑苏OMP牛奶包装盒上所印“经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实验证明有效”字样并不准确……该中心是国家政策机构,不是实验机构。不可能直接做实验证明商品的效用。蒙牛直接用该中心的名义是不准确的。实际上,中心是委托北京大学医学部进行实验。中心不可能对OMP 的功效负责。“这是个技术问题,我想蒙牛如果写经技术部门认证会更权威。”对蒙牛直接将该中心的字样使用在包装上,可能给公众造成误会。于小冬称,他们已经和蒙牛公司接触,商量如何处理了。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及该中心主任在蒙牛特仑苏事件中到底是什么角色?该中心及其主任果真如处女般清纯无辜?该中心到底“直接做”了什么?该中心真的“不可能对OMP的功效负责”?是谁“给公众造成误会”?

据该中心主办的“中国公众营养网”,此“国家政策机构”确实没有“直接做实验证明商品的效用”,而是“政府、企业和科技界联手打造”、“政府设题,企业担纲”、组织“各行业的权威专家”、“就OMP的作用机理、功效和安全性……进行了全面、权威的阐述与论证”、“做出了科学、公正、权威的评审意见”、“论证以后……决定将OMP……向全社会推荐”。当然,更有该中心主任于小冬亲自“出台”为蒙牛做托,亲自主持两次新闻发布会、技术发布会,亲自到新浪、搜狐聊天室与蒙牛副总裁和营销总监鼓吹OMP。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