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场所看地图确实要小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ritsca 于 2009-02-23, 16:23:03:

回答: 说个天朝的好人好事:带路的故事 由 逐草天涯 于 2009-02-23, 00:44:34:

刚到一个新城市,将近半夜时分,上了一趟肯定能回住处的公共汽车,这大概是这一路车的最后一趟了。

在车上闲着没事,翻看从info拿的bus时刻表和地图,可能看的时间长了点,旁边的mm凑了上来:"Can I help you?",只好说了自己要去的住处地址。她拿过时刻表,过了半分钟后,说:你可以坐这趟车去那儿,但是这趟车非常绕,大概得一个小时才能到,如果你从前面的那站下车换乘37路的话,大概20分钟就能到。然后指给我看,我一看,果然如她所说。

于是打算接受她的建议,下去换车。下了车,两分钟后37路果然来了,我朝37路挥手示意停车,晕的是不知道是司机没有看到还是车上人太多了,竟然没有停车!我再一查看公共汽车站的时刻表,37路车还有,可是得一个小时以后!我当时那个郁闷啊:遇到好人也不一定就是好事啊!万幸的是10分钟后,我竟然打了一辆出租车。也算是以金钱换时间了,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