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任发政跟蒙牛有合作实验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2-19, 19:40:17:

回答: 这帮专家真牛,不知道怎么评价他们说的这话 由 oztiger 于 2009-02-19, 19:31:16:

http://guide.ppsj.com.cn/art/7663/

日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任发政教授在“蒙牛乳业集团-中国农业大学功能乳品实验室”挂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培养和研究最适合中国人身体状况的益生菌群,为中国人度身定做功能乳品,将是这个实验室的核心工作目标。据了解,蒙牛乳业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成立的这个实验室,将是国内第一家由知名企业和高水平学术机构共同成立的功能乳品研发机构。出席发布会的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怀宝表示,蒙牛与中国农业大学的这次强强联手,将可能引领国内奶业从低水平的价格战走向注重创新的“科技战”,促进民族奶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