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业人士点评一下GPC和CBP的关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2-15, 19:58:29:

回答: 版主要不要再谈谈伊利? 由 oztiger 于 2009-02-15, 17:03:48:

韩国RexGene 和新西兰 Seperex Nutritionals Ltd,AgResearch Ltd联合发的论文里用的term是GPC

RexGene公司单独发那一篇用的term是CBP

两篇论文中CBP和GPC的制备方法稍有不同,但都是从初乳中分离出MW在1-30kDa之间的蛋白。


从RexGene公司这个网页来看,CBP就是GPC,他们说CBP可以提高IGF的水平,不过用的图表就是第一篇联合论文中用GPC做的实验结果。
http://www.rexgenebio.co.kr/english/home/product/product_info.php?lcode=2&mcode=1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