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说“伊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09-02-16, 00:56:52:

回答: 靠,原来是蒙牛的奸计 由 oztiger 于 2009-02-15, 22:28:34:


以前在大型超市买过伊利的盒装牛奶,喝的时间是标识的出产日期两周后,有限期为6个月。连开两盒都觉得口味很怪,和以前的很不一样。就打了电话给投诉热线反映情况,接待生说自己是总部的,让我留了电话,说会有当地销售部的人和我联系。

第二天,果真有位女士与我联系,还亲自上门家访,她没有尝我买的另外的那几盒牛奶,就主动更换整箱的牛奶,还送了我六盒,态度亲切,笑容可掬,让我倍受感动,以后死心塌地就只喝伊利奶了。

三聚氰胺奶粉污染事件让我觉得震惊,事件发展过程让我完全认为这是一起行业潜规则下的黑箱犯罪,因此,我不认为伊利有可能避免这样的“高利润的行业规则”。如果那一天有证据指控伊利牛奶有问题了,我一点都不吃惊。好在我的ID不是“伊利”,是的话我肯定换掉了。^-^

给您转个网上的戏谑之语~~

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伊利:你他妈加就加了,不能少加点?
蒙牛:我从来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妈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坏了,没控制住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