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tiger 看过来 ,有关燕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大人代表 于 2009-02-09, 19:06:02:

上个星期俺在论坛里和一群燕窝女争了一小把,现在有一部分弱弱的反对吃燕窝的声音出现了,好事。
不过,有个强势的ID的话,嘿嘿,你看你老还有这心思草拟一份

就算鸡蛋孵不出小鸡,那还是母鸡每天辛苦生出来的呢

生出来一个拿走人家一个,还剥夺了母鸡正常的需要寻找公鸡配种的欲望,把母鸡变成一种生殖机器

母鸡并不知道这个蛋能不能孵出小鸡,对她来说就是她的孩子,生一个孩子就给拿走,母鸡的伤心肯定比失去一个窝严重多了。

一个母亲失去自己的每个孩子啊!!

我觉得这可残忍多了,真建议你别吃鸡蛋。

另外把那些猪,鸭,牛啊什么肉,都不能吃,都是娘生的,吃了都是罪过

现在燕窝大多是人工驯养的燕子,拿走他们造的窝的时候,都提供了供他们生活的人造燕屋,而且还提供食物等,甚至医疗以及更适宜的生活环境等等。

所以对这些燕子来说,造窝是个体力劳动,这个体力劳动跟母鸡每天下蛋是一个概念

只不过母鸡每天都能下,燕子造个窝需要时间长。所以燕窝比鸡蛋贵。如果燕子效率高了,每天能造个窝,那燕窝价格也就下来了


我觉得整天弄那么矫情的没什么意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