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U了一眼FO,给解答一下,红色亮星,高度和速度和飞机差不多,不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崩子带刀客 于 2009-02-08, 10:15:35:

橙红色亮星,速度和飞机差不多,感觉上高度也差不多,天空有薄云未影响其亮度,不闪烁,且只有一颗星,飞机上的灯有好几个。不知道是不是直升机。
这现象十多年前见过一次,那时候看见一个星星老远飞,后来停驻了。现在怀疑当时是看丢了。
今天这个,刚抬头看见,正在头顶,还以为是一颗特大流星,很像。后来持续十几秒知道不是了。从头顶飞向远方,最后消失掉。不知道什么飞机上只装一盏灯,而且亮度奇大,个头比金星大没有十倍也有五倍。
我以前总结过岁月中亲历的一些“超自然”事件,这事情也算一个暂且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前两天在一个网站看到说“铱星”还是什么卫星,突然出现在天空,亮度比金星亮很多,不知道今天看到的是不是。
别处可以发来闲话一番,实在找不到地方求解,就发这里希望有人给解释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