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今天又看到了,还是昨天同样时间,方向和昨天垂直,从南到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崩子带刀客 于 2009-02-09, 09:13:04:

回答: If you remember the time, and your location, you can find out 由 steven 于 2009-02-08, 20:08:46:

我说那高度和飞机差不多,是低空飞行的飞机。今天的出现飞了半分钟多,后来在天空中逐渐暗淡消失的,不是飞到远方消失的那种,像是火燃尽一样消失在夜空。
这种东西几乎从未见过,一见就连续见两次。刚才是和一个朋友一起看见的,不然说了别人都不信。
今天看去,好像有些闪。那亮点,说星星要比星星大很多,但说火球又小了点,是介于星星和火球之间的东西吧。我想卫星应该不会那么低,至少看去感觉就是低空飞行飞机的高度。朋友说是直升机,白天倒是见过,但没有一点直升机飞过的声音,而且我也不知道直升机的灯是怎么样的。
刚发俩短信告诉人看飞碟,没人理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