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强加于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X 于 2009-02-06, 00:41:03:

回答: 我只翻译了一段啊,前面后面我根本没翻,何错之有。你的那个译注 由 Amsel 于 2009-02-05, 23:05:50:

先说有人说大坝诱发地震,再说范认为大坝不诱发地震,但可以增强地震强度,再说Kind的看法与此完全相反,即大坝可能诱发地震(最后一颗稻草,也是诱发的稻草),但不会影响强度.

我没说您翻译的是全文,但文中kind的态度很明显,在您的翻译里正好相反,所以说您是“断章取义”。anderesrum的意思完全没翻出来,说您不“准确”,不算冤枉吧。

卖软件什么的,我不知道。也不想讨论。我说过我不想说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不过以前我说水博是水电系统的人,有自身利益相关,讨论这个问题不客观,是有人告诉我要“兼听则明”的。我也不知道该信不该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