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八一八读书论坛(续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9-01-27, 11:31:01:

回答: 夜深人静,八一八读书论坛(续一) 由 逐草天涯 于 2009-01-27, 11:17:57:


想想关于开天辟地的历史俺就记得这么多了,说明逛论坛真是浪费青春,同学们请以之为戒啊。再往后说几个事件的时间就记不得了,有些大事,比如打假的那些其实在新语丝文库里都有,找出来看看就行了。其他的就是轮子的事,没啥有趣的。朱海军的事倒是很有趣,不过说来话长。一句话,小朱老师不是坏人,挺可爱的,要是能多混一两年等到中文网爆发性增长,怎么说也是个元老了。

回帖有同志提到元江,他老人家是俺很尊敬的人(读他的文章得来的印象),不过好像开坛的时候他没来。这个啥“开坛元老”不过是说明你某个时刻在某个地方而已,不是什么荣誉称号。

其他的等有时间再聊吧。各位牛年开心健康!

PS:现在好多祝词不能说了:心想事成=薪饷四成,财源滚滚=裁员滚滚 et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