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除夕我都会搞点迷信活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1-26, 11:17:39:

回答: 蛋饺 由 bluesea 于 2009-01-26, 11:03:20:

就是和表弟两人去烧香,其实不过是过节想找点乐子,两人也不去买什么“头香”的票,就是四处瞎转悠,然后找个游戏机房狠狠的过把瘾。等到早上5点多,头香已过,门票就便宜很多。小时候进去还拜菩萨,这几年进去直笔笔的,也不愿意拜了,倒是周围不少漂亮的信女,很吸引我的目光。老寻思着找个机会搭讪一下。

今年好了,表弟和我都结婚了,为了以防万一我提前两天就跟他说定要去烧香的,晚上11点,表弟很衰的打个电话来,说晚上有事情不能去了。老婆直抱怨自己,说看看人家老婆多管得住啊。早知道这样,当初表弟包影院求婚的时候(这事情在论坛上说过的。)我应该跟他的未婚妻定好,结婚后每年春节除夕,必须放假一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