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看这个更清楚了。李连达为了利益捧一个打一个,自然祝国光怀恨在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9-01-22, 12:55:23:

回答: 还有这个,李连达也不是个什么好鸟。 由 trus 于 2009-01-22, 12:42:22:

我司聘任李连达院士、朱盛山教授为现代中药研究院专家顾问

--------------------------------------------------------------------------------
2006年4月7日下午,李连达院士、朱盛山教授在研究院会议室同我司研发骨干进行了热烈会谈,并举行了隆重的专家聘请仪式。到目前为止,我司研究院外聘专家顾问已达十位。
李连达院士是我国工程院7名医药卫生工程学部院士中惟一一位中药学术方面的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药典委员会委员、卫生部保健食品审评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委员会审评委员。李院士是我国中药心血管药理研究的开创者之一,他积极推动中药药理学学科的发展,于1990 年创建中药药效学评价标准及技术规范,得到学术界的公认,并成为国家标准。他通过研制 30 种活血化瘀新药,提高了中药研究及新药研制水平,使活血化瘀成为我国中医治疗冠心病的主流治法。在“自体骨髓干细胞经心导管移植治疗冠心病的研究”中,首次将中药与干细胞移植合用治疗冠心病,显著提高了疗效及干细胞移植成功率,为冠心病治疗开拓了新领域,解决了医学界心肌细胞不能再生的世界难题。
朱盛山教授是广东药学院中药制剂方面的专家,在中药缓释技术上的贡献尤为突出。目前,朱教授与我司就复方丹参缓释技术展开合作,立争拿到我国第一张中药复方缓释新药证书。
李院士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研究院博士就复方丹参片、脑心清的有关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对我司的增长速度与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惊奇:“公司经营复方丹参片、板蓝根颗粒这样的普药品种,能占取全国50%以上的市场很是难能可贵。研究院也是真正做了很多科研工作,并取得了一些国际性成果。这在企业研究机构中是很少见的。”李院士还对李总新颖的营销思路和对高级人才的重视表示了高度赞赏。
李总在聘请仪式上说:“2004年4月7日下午,李院士在浙江大学出任了药学院院长,两年后的今天,同样是下午,李院士在我们公司出任研究院心血管研发高级顾问,这真是一个历史的巧合。”李总亲手将专家聘书交给两位专家,并合影留念。
据悉,李院士和朱教授将与研究院在心血管药物研发中展开密切合作,以加强我司心血管药物在市场和研发中的优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