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man不太知道什么是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9-01-21, 14:52:36:

新到中的
1.你如果说他在申请经费时谎报亲属,就必须出示邓的妹妹和妹夫不是同一单位的职工以及他们和单位没有合同。这些信息可以从NIH申请书中得到。如果你指控他利用两套申请两头欺骗也需要搞到他的两份对比有哪些不同。
2.这点很难有实证,如果发现重复使用数据和大段文字重复那是另外一回事。
3.这点容易理清楚,一条条列在哪儿,但难以用做指控他学术不端的证据。
4.太泛,要具体到实例。那些样品,如何不规范的,谁不规范等。
5.这个有点靠谱,可以举报到journal
6.这点邓罪大恶极,但找到愿意作证的人怕是很难。这些人会摄于等的淫威敢怒不敢言。
7.不好查证,他可以说这是学生自己整的。
8.这个可以粗略估计但不容易查实,邓和国内单位是嫖客和妓女的关系(俺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提到这个问题了)。
9.这个不能将邓红文“入罪”。

如果你能搞到邓申请NIH经费的全套申请书,俺可以帮你看看是否有懈可击。总之目前只能把他举报到IRS和学校相关部门,凭新到中的证据没有办法证明他什么(尽管俺凭感觉认为邓绝对不是什么好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