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不是还有人吹捧饶毅”低调、有文化、有智慧“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1-15, 10:46:24:

回答: 饶毅的“公平”和“正义” 由 圆明园青蛙 于 2009-01-15, 04:12:59:


饶毅要是低调,我们这些和果蝇八杆子打不着的人,怎么知道有他这么个人存在?
他又没得过生物学NB奖或轰动一时的重大科学发现。忽悠大科学,忽悠世界一流大学,忽悠施爱国这面红旗,他一直都是3C男高音嘛,哪来的低调。

现在又来忽悠基金会规定,搬出了基金委这个“规定的解释者和解读者”和“最后解释者”来。好象法院或人大可以根据某一个例任意解释或违背明确无误的法律条文似的。说到底,这位北大教授非常缺乏法学文化,缺乏基本的法治观念,说来说去,就是人大于法。

为他的同党来辩解,为避免殃及池鱼,却先摆出一个提倡公开对话的优美POSE,放一通马后炮。能被人一眼看出的智慧只能算STREET SMART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