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施一公玩滑头的一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科学印赛德 于 2009-01-14, 20:08:45:

回答: 凭什么要去相信饶毅,一个空头声称?证据! 由 JFF 于 2009-01-14, 16:51:57:

施一公被信仰追问高调宣布2008年2月全职回国,那时HHMI的结果还没有公布,而在HHMI宣布新科investigator的时候施一公并没有马上拒绝,而是在5月还参加了HHMI为新科研究员组织的orientation。后来的消息是施一公拒绝了HHMI,鬼知道谁拒谁,很显然,HHMI步可能把钱转到清华去让他烧的,因为HHMI资助的就名单上的那些学校或科研机构。从占HHMI名额到后来普林斯顿2008年底才从网站上撤掉施一公的名字同时公示招聘做结构的faculty可以看出,施一公一直在给自己留后路。直到中央给他吃了定心丸才把最终决定要全职回来。做事滴水不漏,也是人之长情,但墙头草做太久了,还是暴露了一些自相矛盾的地方。做人还是不要太施一公,时间久了,迟早要露马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