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的事是不是就不要说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9-01-08, 20:57:51:

回答: 回复七把叉 由 ASH 于 2009-01-08, 17:22:16:

以前在哪看到过,说施一公的教授年薪近25万。他夫人是john hopkins的博士,在药厂工作,薪水也不会低。两人年薪加起来应该在40万以上。施一公十年前就是faculty,好歹总有些积蓄。这样的收入负担65万的房子不是什么难事吧。他买房学校首付20%还多,04年那会贷款利率可以拿到5%。至于为什么不付清、为什么refinance,那是别人理财的事,闲人管不着。他回国不一定就非得卖房,说不定想等房市好点再卖,又或是租给别人住不打算卖。这些网上都查不出来吧?

来美国一年内的中国人喜欢换算美元,三年内喜欢打听别人的工资和房产,五年内喜欢打听别人的工作和绿卡。看来你还停留在一到三年这个层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