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政棍的那套把戏,先学学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再来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01-04, 19:31:20:

回答: 小将们果然了得,不同凡响,一个比一个冲. 由 sharpless 于 2009-01-04, 18:58:25:

1.揭了你同道的底,所以恼怒。你说你帮的是谁呢?
2.自吹自擂不被别人承认的东西什么时候成了真的了?你大概读不懂中文了。
3.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说他是第一个了。施不是第一个践踏中国学术规则的,但是这位号称那什么的“爱国者”回来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带头践踏中国的学术规则,以他的名望为你等做了一个榜样,还不是带头吗?
4.施要用自己的经历来教育学生爱国,不是身体力行的要教育学生“用政治避难的借口加入美国国籍,然后回中国高喊自己爱中国,做个一等公民吗”
5.你的那套逻辑不是自己编的吗?肖氏的那一套根本就是自己自吹自擂不被别人承认的东西,怎么到你这儿就成了贡献呢?而且这个事实跟他有没有发英文文章没有关系。这个因果逻辑不是你自己编造然后栽赃别人的吗?施是有文章但是这能证明他践踏基金申请规则就成了正当的吗?

一个没有是非观念的政棍还好意思来教育别人,滑稽得很!这也是你们仨的无耻之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