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们果然了得,不同凡响,一个比一个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arpless 于 2009-01-04, 18:58:25:

回答: 不要把其他地方的垃圾拿到这里来现眼。说你偷换概念是轻的,为虎作伥倒是真的。:) 由 克己明德 于 2009-01-04, 18:30:16:

小将们果然了得,不同凡响,一个比一个冲.

但光有热情是不够的, 要多学习,你这帖错误太多了,今天有空就指点你一下.

1. 这帖是原创, 你说是转帖给个连结看看.

2. 虎作伥倒不敢, 也不知道要帮谁, 你认为我想帮谁.

3. 肖氏的东西, 斑竹斗争了半天也只是说他自吹自擂,也没说他是假的, 你倒革命的真彻底. 斑竹的帖子你要认真学习,包括判决书,仔细研究一下. 别一张嘴就胡说.要你这么打官司, 不输才怪.

4. "他带头践踏中国的学术规则", 这句更扯了, 你有什么证据说他是第一个, 之前就没有了吗?

5. "他教学生放弃中国国籍加入他国国籍" 这句话那里来的,我倒是第一次听说. 给个连接

6. JFF虽然也是在争,倒也诚实, 只说是语境的问题,到你这里更彻底.说我编的.牛人啊. 看帖不仔细啊,该打屁股. 实在不知道问问JFF, 比你强啊.

斑竹的名声迟早毁在你们这帮小将手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