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土摩托搞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1-05, 04:36:02:

回答: 其实只是引用了道金斯的一句话,就把他当成了该弱智文章的作者 由 方舟子 于 2009-01-05, 03:50:34:

土摩托在文章中(后被牛博编辑推荐)写到:
------------
3,如果你对自己的英文没信心,我建议你去看新语丝和松鼠会,这两个地方也还比较可靠。另外,我再推荐你看一篇科普大腕理查德·道金斯写的关于素食主义的文章,而且已经被译言的朋友们翻译成了中文,点这里。
------------
土摩托给的链接指向这篇什么‘做一个素食者的十大理由’文章,但一看就是伪科学风格的,不会是道金斯所写。

后来老罗又把这篇文章转到自己博客,马上被诸多人推荐上了牛博首页最受推荐文章。不过老罗没有注明文章的作者。

道金斯的那句话的意思不能脱离当时的上下文去理解。

土摩托和牛博另一作者辉格关于进化论的讨论也是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其实土摩托关于环保问题的一些评论和辉格关于科学哲学的评论一样,都缺少其他人批判性的反驳而有硬伤,牛博不可能有足够水平的reviewer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