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让你了解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打假博士后 于 2008-12-24, 12:07:32:

回答: 实话实说 由 truths 于 2008-12-24, 11:41:43:

这几个博士后是选择的离开。问题的你的前导师不让他们离开,拒绝他们的TRANSFER申请。我承认你的前师母是一个很NICE的人,但是8万的工资不是你师母定的,他们无意伤害她。你的前导师现在的名气和势力很大,如果不是事出有因,疯子才跟他较劲,我无意指责你,但是发言之前一定要先动脑子。能在国外做博士后的人都不会傻,谁愿意自毁前程?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你前导师的推荐信,4个人都有OFFER,但是你的前老板跟他们的未来的老板联系,我不知道从道德上去怎么评价,但是从法律上,我们已经将他告到了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是ISAO建议的。
做为一个最起码的人,如果有违法的事情就一定要站出来,如果忍辱偷生的做人做学问,是为人不耻的。如果你认为他们侮辱了你的师母,那只是你的理解。希望你能公正的看待这件事情。
4个人同时要走,不是一个人搞的这件事情,不信你打电话问问你师母。难道4个人都疯了吗?
你一面认为你师母的工资即使8万也没什么,一面又说别人以莫须有的罪名伤害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能告诉大家真相吗?干脆把你师母的工资单传一个上来看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