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ths 于 2008-12-24, 11:41:43:

回答: 感谢TRUTHS的忠告,一个曾经在邓的实验室工作的博士后 由 打假博士后 于 2008-12-24, 09:16:46:

我离开邓的实验室好几年了,并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只能说你说的可能有一些事实,除非你是个疯子。对我不了解的事我不想评论,同时我也希望你对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不要瞎说八道,不要伤害无辜的人,你的老板纵然哪里对不住你了,你的师母绝对是个非常nice的人,为什么你要用这些莫须有的话题伤害她的感受呢?
知道了你现在的光荣事迹的无论老中还是老美老板是不会再要你做博士后的啦。NOBODAY WANT TO MAKE TROUBLE. 去读读这篇文章吧(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jingji/streptomycin.txt)。诺贝尔得主固然如此,更何况凡人。
你不喜欢邓实验室的工作氛围,你可以选择离开,我们不是都从邓的实验室里出来了吗?没有你这般不愉快。你现在所作的是自毁前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