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队喜欢各打五十大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iastwo 于 2008-12-24, 10:33:13:

回答: 交通队文明执法,当事人握手言和 由 aliastwo 于 2008-12-24, 10:13:36:

总有各种理由。闯红灯一方负主要责任,被压死一方也要负次要责任,比如超载,没年检,单车没打钢印...


  北大学生类似轮滑事故的责任认定

  昨天凌晨一北大学生滑滑轮,前往天安门观看升旗。但没想到途中发生事故。一辆重型大货车撞到了一辆正欲停在路边检查的中型货车,之后,大货车冲过绿化带,将正在辅路滑行的小李撞倒。

  昨天下午,北京大学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李向明等同学的活动属于个人行为,事先并未向学校请示,事故发生地点在校外,校方并无责任。

  海淀交通支队工作人员称,目前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工作人员称,根据交通法规定,市政道路上不允许进行轮滑运动,大学生的行为已然违规。

  但学生家长据理力争。最后,经交管部门认定,作出中型货车司机和大货车司机承担同等责任,小李无责的判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