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队文明执法,当事人握手言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iastwo 于 2008-12-24, 10:13:36:

北京电视台 今年11月12日,在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一辆公交车闯红灯过路口时当场撞死了一名正在马路上轮滑的少年。昨日,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做出责任认定,公交车司机因为强行闯红灯负事故的主要责任,而被撞少年在车道上轮滑也应负次要责任。

天安门广场监控探头拍下了事故的整个过程。当时天安门广场西侧东向西左转红灯亮起,车辆有序地通过十字路口,当一辆银色的小轿车驶过后,在探头内已经看不到左转的车辆。过了几秒钟后,一辆公交车突然出现在画面内,该车闯红灯强行向南左转,而此时一位在车道内滑轮滑的少年看到自己一侧的信号灯变绿后,开始加速准备滑过路口。公共汽车和轮滑少年都来不及减速,公交车将少年从侧方撞倒,车中间的轮子从少年的腹部和腿部碾过。

在事故科尽心调解下,受害方从不理解到理解,意识到如果自己孩子不在道路上轮滑,事故或许可以避免。

[内含不适情节或画面]
http://tv.sohu.com/20081218/n261287687.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