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G也不差,有8分多。相当于该领域的带头刊物了。再高就要上CNS水平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lihuaxys 于 2008-12-22, 16:41:11:

回答: Plos One 编辑方针独特,重看技术,说以不会太好 由 ASH 于 2008-12-22, 15:53:18:

我没说他的研究有多高。但是也不算差。基本上符合或略高于他所在的那个学校的水准。

其实从他的HMG那篇里的引用文献(#4-8)看得出来,比较SOLID的类似的工作在2007 和2008 的NATURE GENETICS 上有好几篇。这说明他的选题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他得到了更好的结果,能有更好的文章。同时从NATURE发此类文章的规模上看,这个技术在该方向上很新,就是说是目前的一个研究热点。这也是他幸运的一个因素。所以他一下发文章的量很大,也不是很奇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