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自己的州吧,哪些州生活比较舒服,哪些州养老比较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12-21, 10:18:26:

看见闪哥说德州养老比较好,其实德州地产税太高,不适合养老。退休后收入税不用担心了,可以去有州税但地产税低的地方。我觉得科罗拉多不错,丹佛或科罗拉多泉,房子跟德州比差不多,但每年少交2/3的地产税。更主要的是那里的空气真好。

德州不如纽约有生活情调,这话没错。德州附近没有也太多去处。但除了这些,工薪阶层在德州其实过得很舒服,主要是没有州税,房价也不高,薪资又不低,德州教育水平不错,有不少全国一流的学区。作为美国的前两大经济体,经济繁荣自是不在话下。气候温和(有人嫌夏天太热),但起码冬天不用经常扫雪洗车。

刚有一个数据显示,德州是个所谓的sticky state,就是说一旦进德州,就都不愿走了。或者有人因故搬出去,总想方设法再回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