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不错,但是不能拿直立人说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Z 于 2005-2-17, 20:06:48:

回答: 偶BLOG更新:skin deep: balck white and yellow 由 xj 于 2005-2-17, 19:24:51:

现在的主流意见是直立人除了二十万年前进化成智人的那一支最后全部灭绝了。应该从只有十到十万年历史的智人开讲,他们已经没有毛了,又生活在东非和中非赤道地带,肤色应为黑色。其中一支在五万年前左右走出非洲到达中东,肤色开始变淡。他们继续分成两支,一支继续北上,到达欧洲,通过几万年的进化,肤色变得很淡(白种人,melanin最少)。另一支则南下经印度到达东南亚等接近赤道的地区,肤色未能继续变淡甚至可能又有加深。最后进经东南亚北上北上到达东亚(三四万年前),肤色才又开始变淡(黄种人,melanin居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