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4-20, 10:56:20:

回答: 2 由 JFF 于 2008-04-20, 10:29:36:

[画外音]

上两帖以后,众说纷纭:

"要是对人家义正辞严,那你就太让我失望了。" (jxh).

"据说是要“先解放自己”,然后再那个什么。" (mirror).

"提示个Q,下面怎么办你能管得了?"(破帽遮颜).

"护士手里的象皮锤能管:-)"(元江).

"侬哗地一声掀起小褂,还有裤衩子,屁股上赫然写著:watch me 算是恶狠狠地报复了资本主义,提作报告的大叔出了一口气。 "(唐吉诃德观光团).

"两种可能: 一是吓得不知所措,赶紧爬起来一溜烟跑了,哪里还会感觉到是举了不举的问题;二是,脸红耳赤赶紧闭上眼睛继续装睡,一直睡到大部分人都离开了才急急忙忙地爬起来跑了。"(瑞明 ).

"心里装著锤子,满眼找钉子"。(飞鹰).

"羞答答地干吗涅?俺count乐一哈,楼下你已经不止举了两次了。再整下去,俺打算在你下面放把剪刀~~~ "(微副虚记).。


个个聪明绝顶,老奸巨滑。可当时没有互联网,我没法上网来请教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