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驾Enlighten来对号入座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4-12, 01:14:55:

引用:

白痴就爱对号入座也不看看CHINESE是什么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8-04-11, 17:25:01:

回答: Demand for Apology from CNN and Situation Room 由 jxh 于 2008-04-11, 17:02:23:

美国通常的说法,说某国人其实是说某国政府。这种例子不计其数。自己去找找好了。


而且即使是说中国人,那也是中国的中国人,而不是在美国的美籍中国人。美籍中
国人严格的讲是美国人,即英语的CHINESE AMERICAN。无论是CHINESE AMERICAN,
AFRICAN AMERICAN,都是AMERICAN。还有一个TV广告特别把各种肤色各种口音的移
民都在一起,每个人都说“I AM AN AMERICAN”。

你来对号入座一下,最近50年内,“而且即使”你是或者曾是哪一种或多种中国人?

引用:
So I think our relationship with China has certainly changed. I think they're basically the same bunch of goons and thugs they've been for the last 50 year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