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牛肉的注意了,mitsuwa现在卖空运过来的东瀛产的和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0, 23:53:43:

九州鹿儿岛产的黑毛和牛。和牛就是跟神户牛肉一个种,鹿儿岛的可能没有喂啤酒,神户的喂了啤酒人手按摩于是声名大噪。和牛这个种因为脂肪分布均匀如雪花而著名,现在有两个海外分支,一个是袋鼠国的和牛,一个是米国的和牛,都是引入和牛来培殖,要经过严格的饲养程序,才能用和牛wagyu这个品牌,必定是放养不喂激素的。

米国和牛并非正宗,纽约的老牌肉店Lobel's卖都要上百米披索一磅。Mitsuwa卖的黑毛和牛次于神户牛,好过米国和牛,70米披索一磅。本老中一年都不吃几次牛肉,这次看到了就买了点自己回家煮,入口即溶,的确是卓绝美味,当然这玩意儿脂肪高,多吃不仅对荷包有损,对身体也不好。煮和牛也跟煮鲜鱼一样,就放点盐、少量胡椒,极少量橄榄油,下锅稍微煎一煎就行了。

这东西在外面吃一个人起码150米披索,本老中找到过一家最便宜的吃米国和牛要150一个人,考虑了很久都不舍得去,因为和牛以外他还有杂7杂8的土豆西兰花也要敲竹杠。所以在Mitsuwa买半磅,自己回家弄来吃是最省钱实惠的方式,值得一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