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蛮老婆喜欢吃鲜鱼,牛肉偶尔为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1, 01:19:24:

回答: 几个月后?你也忒虐待中嫂了吧:) 由 断玉 于 2008-01-11, 01:05:59:

下一次闹的时候就是减完息后的两三个星期,每次次债闹腾都是华尔街要挟减息,不过咱们可怜的4.25%也折腾不了多长,降多几降弹药就要用光,等到用光弹药米国披索指数股市指数都会一泄如注。次债reset的顶峰在今年上半年,Options/ARM reset的顶峰要等到2009/2010,所以奥运的时候可能消停一点。

米国股市熊市已经完全确立了,现在是怎么撤退的问题。大不列颠的Telegraph昨天才报道米国Paulson上台后重新启动Plunge Protection Team,昨天临收场10分钟指数突然上升1%就很明显是上帝之手。但是上帝之手不可能搞得过earnings,米国消费者实在买不动了earnings上面一定要反映出来。

要玩短期的,可以玩油价。注意一下,每次米国要减息之前油价都会很听话地降一下,降息完了该升还得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