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面前,hatred,fondness都得让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light 于 2008-03-21, 16:45:28:

回答: 马啃的深仇大恨:I hated the gooks, and I will hate them for as long as I live.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3-21, 14:54:34:

1.刘备和孙权还有仇呢,但不妨碍他们联合抗曹。利益面前,hatred,fondness都得让步。所以,真正的决定因素是利益,而不单纯是好恶感。不能指望别人天生就对亚洲人有好感。得自己争取。在大家(包括Mccain和很多美国人)不喜欢亚洲的给定条件下,我们只有争取早日得到大多数的承认。所以,他恨亚洲人,不能作为不选他的充分条件。
2.权衡各种因素(包括他一般性地恨亚洲人),他(对我家)仍然是最佳总统人选。

我家还选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