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要获得RAP通常要完成至少4-6年左右的博士后阶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_bear 于 2008-03-19, 09:29:08:

回答: What exactly do you mean by "Senior" Post Doc? 由 yell 于 2008-03-18, 22:57:24:

然后进一步可以考虑申请助理教授。这种助理教授通常是faculty (当然也有non faculty的助理教授),并且很多情况下是tenure track的。但这种助理教授往往职位少,获得这个职位要经过faculty一个委员会的批准,竞争非常严格。所以,很多人转而求其次,先得到一个RAP。这种RAP根据大学的不同,既可以是faculty,也可以是non faculty。但一般来说很少有tenure track机会的。

另外还有一点,博士后和RAP在很多方面都具有明显不同的特点,比如后者可以享受更多的benifit,在很多美国大学还可以独自带研究生,可以申请大型课题,可以拥有自己的实验室space等等。但博士后则没有这些待遇。

所以,将RAP 理解为“博士后”是愚蠢的,理解为“senior 博士后”也聪明不到哪里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