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中国公安部也早已回答了,却避而不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3-11, 08:42:56:

回答: 鹏归进来点评一下(ZT 毒饺子之日本主妇) 由 中土人士 于 2008-03-11, 07:34:43:

[对于日本警方和一部分媒体否认“日方投毒说”,浅见持有不同意见。“其实想把药品运到日本国内并投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而且国内在食品安全方面也存在一些漏洞,食品安全事件不断。”的确,今年2月到3月间,日本就发生多起食物藏针事件。在记者对普通民众的采访中,和浅见一样质疑日本警方“饺子事件”调查结论的不在少数。]

食物藏针事件,也是包装无损?也是同一产品在远隔几百公里的地方分别发生,而且运输线路日本境内没有任何交叉?

“余新民:

日本警方还提出第三条依据,三起中毒事件,两起发生在千叶,一起发生在兵库县。这三起中毒事件,两个地方大约相距700公里,这两批货物在运输的过程当中,在日本本土没有交叉。”

日本境内运输路线图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