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电脑和人脑一样的悖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1-08, 14:38:00:

回答: 文科傻妞们的AI 由 bluesea 于 2008-01-08, 14:15:28:

1。欺负电脑憨厚,就说,如果要电脑有创造力就要电脑有人一样情感。尤其是艺术。其实他也不想想,真有这样的机器,工程师凭啥把那宝贝给你啊。如果他都懂艺术的创造力了,他干什么还搞计算机啊。说白了,就是想欺负电脑憨厚,因为电脑是你,所以它创造了,就是你的。多好啊。可是你也不想,如果真的按你说的,要创造力就要懂情感,你就能保证电脑会不到新语丝上告你剽窃?

2。欺负电脑老实,就象我前面说的那样,又希望机器人人工智能得可以象真人一样,又希望它可以听话得几乎跟机器一样。可你也不想想,只要那是仿真人的脑袋,你就是给它装的是铁皮身体,不老实的话,还不是一样会搞你性骚扰?

结论:所谓的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伦理问题,不过是文科傻妞们分不清楚意淫和现实的,无法面对自己的丑陋,一心想当皇帝的困惑所造成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