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中国的top 10%到底赚多少钱--户均税后收入RMB256,000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粪青 于 2008-03-03, 18:15:32:

中国人一吹牛就嘴皮变气球。中国的top 10%户均税后收入RMB256,000,是又一大气球牛皮!这样的牛皮怎么来得呢?往往跟中国人数学好有关系。比如说,人民日报报道”中国人民失业率“只有忽略不计的4.12123111%. 乍一看,很让俺这海外华侨老粪青为伟大祖国的另一伟大成就自豪了一把. 细一嗅,不对劲啊!又大跃进了不成?原来"中国人民"把下岗的,待岗的,待业的等等,统通算作有业的.

后来俺发现一规律:当有人说“中国人人人有保险”(几年前有人告俺),没保险的中国人不算。当有人说每个“中国人”都可以从政府分一工作(十几年前有人告俺),没分到的中国人不算。

中国的top 10%到底赚多少钱?户均税后收入RMB256,000是也!没赚到的不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