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有个神的, 帕赫贝尔的卡农,电吉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B 于 2008-02-26, 15:24:40:

回答: Eliot Fisk:Paganini Caprice no 24 由 shine 于 2008-02-26, 12:52: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A5faZF1A8

这个据说是youtube上迄今为止点击量最大的音乐段子。演奏者在演奏中始终抵着头,以至于很长时间网上都不知道他是谁。后来ABC电视台不知道怎么知道了这个Fun2是韩国的一个业余小kid,十五六岁,还采访了他。我还见过有吉他网站研究他的右手(yes, 右手!)指法。

再后来又知道始作俑者是台湾的一个大学生Chiang,曲子也是他改变的,只是Chiang不如Fun2有名。

youtube还见到过Chiang pk Fun2,很好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