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围朋友中的孩子全是学钢琴和小提琴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2-26, 21:26:48:

回答: 电影莫扎特里面Salieri看到莫扎特翻过身来弹他的曲子取笑他 由 LB 于 2008-02-26, 17:49:01:

我们家老二我还没发现,可老大至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音乐细胞被发觉,这种东西最初靠天赋比靠勤奋更make sense.

有一年在费城经过downtown的一家乐器店,这家乐器店也算比较有名的学校,看到一个小孩在那个店主(老师)的指导下正在学习吉他,我就想将来自己的孩子也学得话,每次送他/她来上课肯定是我最爱做又乐此不疲的事情。可对于俺自己来说,能keep住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爱好是幸运和快乐的。

古典吉他这种乐器,如果能度过最初阶段枯燥无味的爬音练习,指尖茧子起了再落,完全放松,然后习惯并较快的将五线谱上的note落实在六根弦上,基本上就不会被叫做半拉子文艺愤青了。咱可以自豪地说自己不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