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兴趣比较好,这里再来教育你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9, 03:44:08:

回答: “宗教大师”Bluesea和鹏归,你们歇歇吧,别在那丢人现眼了! 由 approach 于 2008-02-19, 02:23:06:

记得前几年有个叫曹常青家伙的就胡说八道过什么基督教的根本是忏悔,被在下收拾了一通,没想到,今天又冒出个曹常青第二,腆(音 tiăn)着个大脸,什么“犹太教里的忏悔说诞生了基督教”。好好回去看看书吧,真替你害臊。在这里,只给你一点小提示:基督教的根本是耶稣,来源于对弥赛亚的期盼,和忏悔没有关系。而且也并非如大嘴所说“只要忏悔的人其前面的罪孽就可以免除” ,基督教信仰的是耶稣,不是忏悔,信仰才能免罪。这都是有关宗教的最基本的知识。还是那句话,孩子,回家好好读读书吧!这次就不掌你的大嘴巴了。

关于地狱以及琐罗斯德教的事情,说来话长,以后再好好教训你。
-------------------------------------------------------

这很奇怪,我仅仅是说那时候开始有忏悔免罪这样的传教教义,并不打算跟你讨论什么基督的本质,等等。胡说八道打了这么字,全然不顾人家受不受得了。

脑子转得过来吗?转不过来回家也织100顶帐篷再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