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重复第N+N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9, 03:18:12:

回答: 至于其他的,就很滑稽了。我这里列一下。 由 bluesea 于 2008-02-19, 03:08:38:

怪乏拉,我说三世纪以后发生变化。
1。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亚里山大大帝连续征服这些地方以后,增进了这些地方的文化交流。这应该是历史常识。我也说过了,在那时候文化交流的大多数情况下必然会带有宗教交流。

2。我已经举出例子来啦。还说了拜火教对犹太教的影响及佛教与拜火教的关系。且不论,我说的忏悔应该就是当初耶酥的传道教义(你那个反驳叫什么啊,说了些什么啊。)

以上,我即从历史事件上说明了可能性,也从宗教部分关系中说明了可能性。当然我说得清楚,这是一种可能假设。我也仅是拿来说,并没有确论,难得有人本来被我逼急了,就要反咬一口,我拜托他和他的一些粉丝给点起码的人性好吧。人不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