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来献丑怕我忘了你是弱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2-18, 21:35:15:

回答: 鹦鹉学舌之前先得自忖你有否此资格 由 师太 于 2008-02-18, 20:51:28:

你连巴氏涂片图像识别系统和CT、MRI,B超技术的区别都搞不清楚,就敢到老子面前开牙“医学影像学诊断”?你这无知无畏还要更上一层楼嘛。

“这与你所说的到2004年全世界还没有一家巴氏涂片图像识别系统成功地应用于宫颈癌普查的临床、技术还没成熟到临床应用的水平不知有无矛盾。我不知道你说的“关键技术障碍”是什么。如果是你后来所说的“巴氏片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的根本优势是去取代工资较高的细胞学家”,那只能说明你的天真幼稚,用工科的思维去套医科。在可预见的将来医学影像学诊断不可能完全替代人工。CT、MRI技术发展了三十多年,诺贝尔奖都拿了十多年,B超更早,到现在县级医院都很普及,但再高级的设备查出的结果也需要专家读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