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考虑不周同意拍这样的照片,的确现在要承受效果,但公众“应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2-17, 17:05:04:

回答: 阿gill们出丑活该,公众看笑话应该。句号。 由 JFF 于 2008-02-17, 16:49:46:

我承认作为看照片的一员,没有立场指责其他看照片的人,但偷窥本来就不应该,边偷窥了边指指点点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不过女生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男人真的是非常恶心,从这个角度,我倒赞成在现在中国的保守环境中女生婚前守贞。以前有个中学时的酒肉朋友(confession:的确我为什么总是和这些人渣玩),就是和女朋友上床后分手后,在饮茶时大谈detailed过程,可怜在小镇上圈子都小,传得快,在另一个party就私下停到人指着那个女生说些意味深长的话。遇到这样的男人(我的朋友对女人太不怎样,但其他地方都是做朋友来说是decent),你就算不肯拍照片,也有声名扫地的时候。而世界真的不公平,对这样的男人,却没有人杯葛,连我自己,如果起来杯葛他,那么基本我其他朋友多觉得我小题大做假正经,不会在和我玩了。我当时连出声劝阻他也没有。当peer pressure消退后,现在想来还后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