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你要么给我道歉,要么给出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4, 23:16:41:

我们来看看这里的系列报道。
http://news.sina.com.cn/z/sudancrisis/index.shtml

除了无关痛痒的几句,几乎看到任何指责,或者辩解。

这里报道是最全面的。但是从这个报道上根本看不到中国和其他国家有多少分歧。你也根本不会看到任何对反面意见具体叙述,自然也看到具体辩解。
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4-08/24/content_1871528.htm

再看这一贴,就是典型了:我们看到有人反对我们,但只有“无端指责”这样的描述。到底人家说什么,我们实际是怎么回事没有。还真是“无端指责”。
http://news.163.com/07/0607/16/3GD7Q88S000120GU.html

基于上面这样的报道,我知道苏丹有大屠杀,可是我根本中国到底怎么了。在xinhuanet还说中美在观点上没有差距。而这些事情的报道甚至比不过美国和其他国家关于石油之争报道多,立场全部统一。你要我在这些东西获得什么?没有故意淡化?不是消息封锁(反面意见和具体如何参与的)?

我对你个人没有意见,但是你的指责错了,既然你一定要严肃,那么希望你严肃对待你烧起来的话题。要么给证据,要么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