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重复一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4, 23:49:00:

回答: 对一个不懂英文的中国人来说,确实对darfur搞不懂 由 你太有才了 于 2008-02-14, 23:23:10:

1.我要说几次,如果周围仅仅是说苏丹有种族屠杀,因为根本没有提与中国政府有什么关系,我又怎么会知道,还是你们认为以后我在国内媒体上看见的任何国际上的负面报道,都要查一下是否和中国有关系?

2.无论我可以怎么突破,都不构成对“消息封锁”的肯定或者否定。怎么了?指责我可以开始不讲逻辑了,是吧。

3.我在这里发贴问一下,与搜索的区别在于我贪图点省事,这也是错吗?似乎我并不承担新闻发布的责任,我也没有试图发布什么。打听新闻也有错,真是怪事情了。再说这样问下,双方说一下,不是更清楚吗?不知道怎么居然踩了某些人的尾巴了,那个要讲真实,要严肃对待问题的apple呢?证据或者道歉呢?

火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