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不是个问题,民族就是要互相屠戮抢地盘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6, 18:23:53:

回答: 坚决支持计划生育。 由 bluesea 于 2008-01-06, 10:18:26:

但是本来就处于下风的民族,靠生育根本无法竞争,因为奴隶怎么捆绑起来还是奴隶,只能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面互相抢资源。你当老中们不愿意好像老白们把全世界的人口都作为自己的间接奴隶,占领远高于本身人口比例的资源?非不愿也,不能也。

要改变这个情况,只能从改变平均老中素质开始,每个老中都强大了,脱离奴隶思维奴隶见识,拥有知识,才有机会捆绑在一起跟老白抢地盘。现在中土国根本没办法突破自己能掌握的资源,生多了人均资源就下降。

老白鼓励自己生育,因为他们占领了全世界的资源大部分,不生白不生,他们已经脱离奴隶思维奴隶经济,多生一个就是多一个打天下的战士!人家是军团多生,老中是奴隶多生,虽然都是人,价值大有不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