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年初去的胡志明市和芽庄(Nhatra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8-02-13, 00:09:47:

越南有超过3000公里的海岸线,海边的旅游景点各有特色)。胡志明市有统一宫和越战纪念馆,统一宫底层一楼有汉语CD放映室,越战纪念馆很多老美去,我知道一个美国朋友,头一天到越南就去这地儿,看到Orange Agent造成的畸形,立马捐了一千美刀。
越南有个旅行社叫做Shincafe,名气挺大,英语材料非常充分,我倒不建议到那儿订旅游路线,因为他那儿的价格翻倍的贵,其实到Nhatrang那些当地找旅馆可能更好。
校长是搞经济的?想了解越南的经济建议去看看水果等农产品,越南气候好,水果单位面积的产量比中国高得多,咖啡就是一个例子,据说越南现在是咖啡第二大生产国。还有越南的房子似乎价格高太多,是不是胡志明的房价应该和广西南宁持平才对,可见越南人还是很有钱的,据说很大一部分是灰色收入,不过街上女人穿的衣服也太土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