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有时候喜欢宰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8-02-13, 00:47:24:

回答: 多谢指点! 有啥危险的地方需要注意没有? 由 校长 于 2008-02-13, 00:18:13:

去一趟国际机场多要1万越南盾停车费,其实5000就够了,不管怎么样,钱没有多少,中国不还是这样,威胁到生命安全的地方我说不上来,上次有个什么游行什么来着,很可能在旁边被认出是中国人要被打,就象9年前一群学生将美国大使馆玻璃全部砸碎,当时凤凰台放着一个片断,一个西方长相的摄影记者从游行的人穿过,两边的学生先开始没有动手,后来一个学生从后面上去踢了一脚,然后跑走,其他在两边的人也就我踢两脚,你挥两拳打了就闪,弄得这个记者比落水狗还狼狈。
在东京的时候,上班的写字楼紧挨着老毛子的大使馆,几乎天天有人大喇叭游行示威,尤其是8月份那几天,可能是俄罗斯雪耻“日露战争”重新出兵东北吧,成批的警察把着街口,除了实在太吵,其他还算正常,常常有人拍照合影留念,据说大喇叭喊的这些人都是职业游行者,很多其实是韩国人,被爱国团体雇佣来造声威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